中国光博会CIOE 2016圆满落幕,感谢有你!
2016-09-03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6,展会已于9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定义最与众不同的光电未来世界”为主题,不仅展示了量子通信/量子卫星、生物光子、柔性显示、5G等光电领域的高精尖前沿技术,还汇聚了一系列酷炫的光电科技应用,如AR/VR、自动驾驶、智慧医疗与健康、虹膜识别、机器人、360°球幕影院等……

黑马公司受邀参与展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发布会,并提出黑马全新口号:质如磐石,智领未来!

 

 

并以此为公司发展方向,在熔接机技术上继续以智能化为目标,在产品上以质量为根本,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产品。

论坛发言中黑马吕安全吕经理详细阐述了目前市场对熔接机产品的需求方向,黑马产品则根据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发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和顶级元器件,以保障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市场变化,以稳定的质量满足客户所需。

  此次展会,黑马延续以往以客户感受为前提,以用户满意为目的,继续将产品质量提升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以产品智能化为企业发展的未来。黑马携旗下全系列经典产品参与此次光电盛会,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到展台参观,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展会已经结束,黑马以客户体验为首要目标的理念没有改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以更优的品质、价格、服务来回报客户的厚爱,让我们展望未来,相聚在2017 CIOE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