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熔接机参加美国OFC展会
2016-04-11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2016322-24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OFC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0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每年一届,展览会每届有三天,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

本次展会阵容空前壮大,1200多家展商携自己的品牌、数万专业观众、3个展馆、数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不仅佐证了光通信行业的发展,更展现了光通信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光通信产业发展势头喜人的同时,市场竞争形势异常激烈,众多新兴品牌悄然崛起。

    黑马公司洞悉目前国内熔接机市场现状,借此专业平台向全球光通信行业,展示了国内领先的光纤熔接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黑马公司展出的机型小巧的H9、可适应多种需求的的D90S、久经市场考验的D19,得到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此外,黑马熔接机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针对光通信发展做出的快速应对,推出了多种型号的熔接机,很好的吻合了光通信企业的需求,成为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历时3天(322-24日)的展会,黑马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精彩的演说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在光通信产业风起云涌的今天,把握需求即是把握明天。黑马公司将以更为成熟、专业的态度,为光通信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熔接机解决方案,为光通信产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